老婆曖昧警察傳訊「我被你征服了」 義警氣炸公開超噁對話

▲▼聊是非用圖,兩性,性愛,男女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等不到妻子回心轉意,林姓男子公開老婆與小王的鹹濕簡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47歲林姓男子與紀姓妻子結婚多年,分別為派出所的義警、志工,某天從兒子那裡得知老婆和44歲宋姓警員互傳曖昧簡訊,原本想讓對方回心轉意,不料妻子近日離家出走,加上宋警被升上巡佐,決定將這段關係公開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男表示,妻子和宋男有鹹濕簡訊,兩人不僅以「親愛的」、「寶貝」互稱,陳男甚至還出現寫出,「我昨天沒有餵飽你嗎?還是又餓了」、「我喜歡看你被我X軟趴趴的躺在床上滿足的表情」等挑逗話語,而老婆則是也回,「是嗎?這樣你很有成就感嗎?我被你征服了」、「我們真的非常契合。」

紀女曾被老公要求刪簡訊並質問,不過一開始稱只是開玩笑的,後來看事態嚴重,還幫宋警求情,甚至稱自己會回心轉意,誰料最後就拋家棄子的走了,還把家當、存摺也一併帶走;面對老婆離家,加上宋男還升官,林姓男子鐵了心,決定要公開不倫簡訊。

台中市警局表示,其實這件事已經過很多年了,當事人在當時都否認了關係,僅稱是簡訊中有逾矩的行為,但最後因為沒有相關證據,只讓宋姓員警調離處分,只不過近日又回到原分局,林男家屬有找民代協調,又將舊事重提,但宋男稱在調查後,就沒和女方有連繫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