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遇3次....澳「旅遊妹」躲死神屠殺 恐攻時都在現場!

▲莫納科「超幸運」遇到3次恐攻。(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生際遇最幸運的,大概就是這位澳洲女子了。26歲的莫納科(Juila Monaco)住在墨爾本,平時對於旅遊有極大興趣的她,卻在短短3個月遇到3次恐攻,從倫敦到巴黎,再到巴塞隆納,原本以為她會就此對旅遊產生恐懼,沒想到她卻說「我絕對不會退縮,也不會讓恐怖份子得逞。」

莫納科在今年6月造訪倫敦時,遇到恐怖份子駕駛車輛衝入人群,並下車衝向人群亂砍,導致8人、傷害50人受傷,當時她正在坐地鐵,為此被困住好一陣子;3天後莫納科在巴黎聖母院參觀時,遇到一名男子在聖母院廣場上襲警,一名警察重傷;17日發生的巴塞隆納恐攻,莫納科也在當地。

恐怖攻擊,法國巴黎,巴黎,巴黎恐攻,恐攻,祈福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黎恐攻當時死亡慘重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莫納科表示,「前一分鐘人群還在悠閒的走路,下一秒卻成了煉獄,大家開始四處奔逃,甚至被告知不要靠近窗戶,趴在地上保安全。廣場上大概有200多人瘋狂的尖叫逃跑,我們真的嚇壞了!」

雖然遇到了3次恐攻,但卻沒有讓莫納科感到恐懼,更勇敢的說「我現在不打算回家,我要繼續待在這邊把旅遊完成,更不會讓恐怖份子得逞!」

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。(圖/CFP)

▲巴塞隆納恐攻當時莫納科也在附近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