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 網友無感轉怒:想打爆他們!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狀況連連,反年改團體19日晚間7時衝破警方防線,投擲煙霧彈、石塊,影響各國運動員進場,以違法、脫序行為阻擋各國運動員進場。有網友在PTT問卦,「有沒有人本來無感,現在想打爆年改?」表示自己本來開開心心在看開幕,後來被反年改團體丟石頭、煙霧彈等行為氣到發抖,本來對年改議題無感,現在超反感。

反年改抗議民眾在場外情緒沸騰到最高點,不只有人鳴笛抗議,與維安警力發生激烈推擠衝突,還有人試圖衝撞封鎖線要進入會場。不僅出現揍警察現象,反年改團體公務員代表李來希甚至表示,「開幕式有什麼了不起,又沒有影響賽事,反年改這些人的問題需要解決,抗議會沒完沒了,接下來還有閉幕式。」

▼網友表示,反年改丟石頭、丟煙霧彈讓台灣丟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反年改團體一系列抗議舉動,引發網友在PTT表示,「餓死抬頭,昨天看台灣女足3:0贏過阿根廷,開開心心的在電視機前看開幕,但反年改丟石頭丟煙霧彈讓我們國家丟臉,本來對年改議題無感的拎周罵氣到發抖,雖然最後成功神救援,但是現在對9.2和那群廢物王八蛋很反感,有沒有人跟周罵一樣 ,本來無感,這次事件後想打爆這些人的八卦?」

此掛一出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從打爆變成想打死吧。」、「已經想不到該用什麼詞罵了。」、「今天後終於知道人自私到什麼程度。」、「個人私慾置於國家利益上,看不下去。」、「專吸台灣人血的垃圾老人。」、「現在真的是看到一次噓一次。」、「讓你知道無恥的極致。」、「賞他們辣椒水啦。」、「剛剛真的有想衝到現場的衝動。」、「害我第一次在小孩面前罵髒話。」、「在挑戰台灣人底線。」

▼分局長出面化解世大運衝突。(圖/《ETNEWS》)

▲▼世大運/反年改世大運衝突,分局長出面勸導。(圖/《ETNEWS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