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店外遭埋伏拿西瓜刀狂砍亡 少年辯:不滿曾遭毆打

▲中山男子遭埋伏砍死,中二所長說明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▲中山今晨1男遭埋伏砍死,中二所長葉宣岑說明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今天凌晨3時許,一名28歲許姓男子酒後走出酒店,隨即遭3名埋伏不明人士持西瓜刀狂砍,全身受有多處刀傷,緊急送往隔壁馬偕醫院,急救後仍傷重不治,3名男子已於今天中午12時許主動到派出所投案。據了解,嫌犯供稱,死者曾毆打過其中一名少年才會想報復。

警方表示,本所獲報後派員到場,發現有人倒臥在馬路旁,緊急將傷者送醫急救,仍宣告不治,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20歲李姓男子在內3名嫌犯,3人得知遭警方追查,自知逃不了,於今天中午12時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目前由專案小組及檢察官偵辦中。

經警方調查,該3名男子皆戴口罩埋伏在酒店外,等到許男與友人走出後,隨即一陣猛砍,造成許男右手、左臀及背部等處受有多處刀傷,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據了解,許姓死者致命傷在背部,而嫌犯辯稱,死者曾經毆打其中一名17歲詹姓少年,他們越想越不滿才會報復。目前3人仍在偵訊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