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 林全火速批准!

▲▼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召開記者會解釋815大跳電原因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中油董事長陳金德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為815全台大跳電負責!中油稍早發出通知,董事長陳金德將於今(18)日中午12時召開記者會,宣布正式請辭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緊接著透過新聞稿表示,行政院長林全已批准。

815發生台灣近10年來最嚴重的跳電事件,停電原因為中油操作疏失,未在更換電源供應器時,將操作系統改為手動模式,造成訊號異常狀況,進而影響大潭火力發電廠。此次跳電影響到668萬戶,經濟部長李世光隨即在15日晚間請辭獲准,而18日則傳出陳金德也將請辭,並會在中午12時記者會中做進一步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