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吋半長釘直插心臟 美國男大難不死「其實沒那麼痛」

▲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意外把釘槍釘子射進自己心臟,竟然大難不死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在家工作時,意外把釘槍釘子射進自己心臟,「釘子隨著心跳一下一下跳動」,他不但大難不死,還冷靜地開了19公里路到醫院,「其實沒那麼痛啦」。

52歲柏格森(Doug Bergeson)回憶說,日前他在家裡準備要興建壁爐時,突然釘槍裡的釘就射出來,接著釘槍掉到地上又發射了一次,3吋半的長釘直直插進他的左胸。

▲▼美國,威斯康辛州。(圖/翻攝自Wbay)

▲柏格森說「其實也沒那麼痛」。(圖/翻攝自Wbay)

柏格森說,被釘槍射中後感覺沒那麼痛,他決定不叫救護車,稍作梳洗後自己開著卡車到急診室。抵達醫院後他才感到胸口隱隱作痛,請警衛幫忙找醫生,接著坐下來傳訊息給太太,說自己需要一件乾淨的衣服。

醫生說他非常幸運,「那根釘射進的位置與主要動脈只差了一張紙的厚度」,要是釘子稍有偏差,恐怕會讓狀況複雜數倍。柏格森說他一直都很小心,希望這次的事故能讓其他人認識到釘槍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