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燒烤火不夠大 陸男往烤爐裡倒白酒...引燃全身!

火,燒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黑龍江一名男子日前吃燒烤時,倒酒進烤爐遭火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拜泉縣一名侯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吃燒烤時,因為覺得爐火溫度不夠,就將白酒到入烤爐中,不料火苗竟突然竄起,導致他身上多處燒傷,被緊急送往哈爾賓市第五醫院燒傷科救治。

侯男於周末和朋友一起吃燒烤,從下午持續到晚上,期間不斷喝酒,隨後他看見爐子裡的炭火不是很旺,不顧身旁友人勸阻,將整杯白酒倒進爐中,瞬間引發強烈火勢,火苗急速上竄,沿著他的衣服燃燒,導致侯男陷入烈焰之中。

事後,侯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經檢查,其臉部、雙上肢都受到二度燒傷,經清創手術後,目前仍須轉院治療;此外,當日值班醫師指出,自上週六起,即有8位患者因煤氣罐爆燃燒傷、熱水熱粥等燙傷前往就醫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