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惡少頂樓殺人再焚屍 鄰居聞淒厲慘叫聲卻當沒聽到

4惡少頂樓殺人再焚屍 鄰居聞淒厲慘叫聲卻當沒聽到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4少年殺人後焚屍,就將焦黑的屍體棄置在頂樓上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北10日發生駭人慘案,4名未滿18歲少年誘騙張姓少年到住宅頂樓圍毆,再將他活活勒死後焚屍,目前已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和故意傷害罪而被逮捕。有鄰居表示,當晚有聽到頂樓傳來慘叫聲,但以為是有家長在打小孩,所以就沒有在意。

警方調查發現,4名涉案少年只是因為瑣事與死者有過衝突,便殘忍將對方殺死,張嫌、侯嫌、王嫌與楊嫌10日晚間8時左右以打牌為由,誘騙死者到南城區天成花園一幢住宅大廈的頂樓,先是圍毆教訓一陣,後來便出手勒死對方再焚屍,並把焦黑的屍身棄置在頂樓。

4惡少殘忍的殺人手法震驚社會,也再度喚醒大眾要正式校園暴力的問題,有網友質問,「少年變成了惡魔,家長不應該負責嗎」、「未成年保護法應該保護受猥褻的孩子,而不是保護這些殺人犯」。

▼4名涉案少年已經都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4惡少頂樓殺人再焚屍 鄰居聞淒厲慘叫聲卻當沒聽到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