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停電「奧客抱怨金句」噴發! 百貨業員工無奈PO文

▲▼台電,台灣電力公司,停電,用電,省電,跳電,節電,電費,供電,電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815全台大停電,台灣電力公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15日下午全數跳脫,導致全台大停電,部分百貨公司、量販賣場及四大超商不得不暫停營業。雖然台電盡力搶救,但仍引發民怨。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網友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抱怨當天遇到的白目客人。

網友表示,停電當時百貨公司一片嘿,但仍有客人繼續摸衣服,不停質問「為什麼會停電?會停多久?什麼時候才有電?」原PO只好回答,目前只知道分區停電,至於何時恢復供電無法得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目客人再度抱怨「你們百貨公司真的很熱,第一次來就那麼熱,還未試過去那麼熱的百貨公司耶!」、「電都恢復了,為什麼還是沒有冷氣?沒有電梯,手扶梯?」荒謬言論讓原PO聽了超無奈,忍不住在心中OS,「那麼熱,你有兩條腿可以離開,你為什麼不滾!我還要待到下班才可以走」。

其他網友也替原PO抱不平「就是日子過太好了才會覺得這些應該是理所當然的」、「只知道逛街吃飯玩樂的人..能不能增加一些生活常識..這種令人翻白眼的問題也問得出來」、「停電當然會熱啊,神經病」。

▼全台大停電業者摸黑做生意,圖非本文內容之百貨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全台大停電,跳電,南門市場停電,店家生意受影響,蠟燭,手電筒,照明,摸黑做生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