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兒子拍大頭貼!驚見照片多2隻手…年輕媽徹底傻眼

▲▼帶兒子拍大頭貼!驚見照片多2隻手…年輕媽徹底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兒子拍大頭照,媽媽的手竟也跟著入鏡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稱自己近日帶著年幼的兒子去拍大頭照,準備辦護照跟身分證,沒想到照片一洗出來,才赫然發現自己的雙手也跟著入鏡,成為兒子大頭照的一部分。文章PO上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,也笑翻不少網友,直呼真的是另類焦點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:「帶兒子去拍大頭照 準備辦護照跟身分證,結果結果結果,洗出來的照片,我的兩隻手在耶」。從洗出來的大頭貼可以看到,小男嬰上半身被一雙手緊緊抓著,有些許突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笑說:「哈哈哈,我兒子四個月大時也有去拍,手手有修掉耶」、「老闆累了」、「就算沒手,頭太小護照也無法申請的過」、「哈哈,手指蠻美的」、「老闆拍照工作是兼差的吧」、「可以裁切頭到肩膀哈哈」、「意外覺得很可愛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