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剛去世...媳婦討死亡證明 婆婆爆走譙她「破麻」

▲桃園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)

▲桃園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77歲賀姓老婦去年喪偶,家人在醫院討論後事時,長子和媳婦提到需要開立死亡證明,一家人因此爆發口角,賀婦氣憤之下,脫口罵媳婦是「破麻」,媳婦憤而對婆婆提告。檢方今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賀婦。

賀姓老婦的丈夫去年1月21日在醫院過世,一家人在急診室討論後事時,長子和長媳表示需要申請開立死亡證明,以便後續向公司請喪假。一旁次子聽見後一時情緒失控,全家因此爆發口角,賀婦氣憤之下,當眾痛罵媳婦「破麻」。

賀婦坦承確實有罵媳婦,但也辯稱「她(媳婦)把我推倒在地,我罵她破麻有錯嗎?」檢方認為,「破麻」一詞有使人難堪、貶抑他人社會評價、地位、名譽之意,使人感到屈辱,且賀婦又是在人來人往的醫院急診室出言不遜,決定依公然侮辱罪將她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