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控制馬英九抓陳水扁?羅智強諷:怎不把民進黨全關起來

▲ ▼「贏回台北」座談會:馬英九、郝龍斌與基層有約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日前爆料前總統馬英九遭中共控制多年,如陳水扁入獄等都是中共授意,甚至表示歡迎提告,願來台出示證據。對此,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嘲諷,那怎麼不把李登輝、蔡英文、民進黨全部抓起來,一勞永逸?「這年頭,胡謅亂蓋還真是門無本的好生意。」

郭文貴透露,對岸高官表示「我們對馬英九的私人生活,控制很多年,他不敢說話、絕對不敢,我們想讓他幹啥他就幹啥,馬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視線範圍內,2個女兒也在我們視線範圍之內,我們有一劍致命之招!」並稱九二共識、陳水扁入獄或是兩岸經濟交流,都是中共所指使。

郭文貴說,中共施行「藍金黃計畫」已長達一、二十年。藍色為網路控制,藉由各種媒體平台進行洗腦;金色則是金錢收買,利用非法利益收買台商,再由台商到台灣繼續收買相關人士;黃色便是性賄絡,利用台灣官員賭博、色情等證據以進行敲詐。

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回應,完全不需要跟著沒有事實根據、通篇自己腦補想像的人起舞。

羅智強則諷刺,「最近天氣熱,很多人似乎都在開『腦洞』模式,通風消暑」,竟稱中國控制馬英九抓陳水扁,那怎麼不控制馬英九把李登輝、蔡英文、民進黨全部抓起來,一勞永逸?只能説,這年頭,胡謅亂蓋還真是門無本的好生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