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無保獲釋!民進黨竊嫌韓籍火辣女友「哭著離開」

記者陳豐德/台北報導

警方偵破民進黨中央黨部竊案,除了在烏來山區抓到34歲竊嫌趙準基,還在飯店帶回27歲韓國籍李姓女友偵訊,由於涉嫌藏匿人犯,稍早被依藏匿人犯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,6日晚間10時許檢方認定沒有藏匿人犯問題,裁定她依證人身分無保請回,她步出北檢大門時不慎跌倒在地,一時攔不到計程車還不斷哭泣,只好躲在員警的懷裡。

▲▼竊嫌女友無保獲釋,哭倒在員警懷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竊嫌李姓女友無保獲釋,哭倒在員警懷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李女步出北檢大門以手遮掩臉孔,不慎跌倒在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竊嫌女友無保獲釋,哭倒在員警懷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李女身材火辣,看到警察還會大喊「快跑!」讓趙準基有時間鑽後門,姣好身材容貌和機靈個性,成了全案「嬌」點。不過李女供稱,她不知男友是國際慣竊,2人原本相約到日本泡溫泉,3日接到男友電話才改變行程來台,4日入境2人在新北市蘆洲的旅館相約碰面,便搭乘計程車前往烏來,以李女的名字Check in,入住璞石麗緻溫泉會館。

由於警方正準備攻堅時,李女一度大喊「快跑!」自己因為穿高跟鞋來不及跑,在飯店樓梯間遭警方逮捕。警方研判,李女可能是得知消息後,寧願犧牲自己讓男朋友有時間逃跑,最後自己跑不了,被依藏匿人犯移送台北地檢署。但檢方認定李女無藏匿人犯的事實,6日晚間10時許將她依證人身分無保釋回。

▼李姓女友身材姣好,長洋裝顯得飄逸,替趙準基訂了烏來溫泉旅館,準備一起泡湯。(圖/記者楊佩琪、陳豐德翻攝)

▲民進黨竊案。李姓女友身材姣好,長洋裝顯得飄逸,替趙準基訂了烏來溫泉旅館,準備一起泡湯。(圖/記者楊佩琪、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