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男友知道「小孩不是他的」 16歲媽親手掐死初生女嬰

怕男友知道「小孩不是他的」 16歲媽親手掐死初生女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搜狐》)

▲怕被男友拋棄,16歲女竟然在廁所內親手掐死剛出生的女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搜狐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蘇州一名女房東在租屋處打掃公廁時,驚見地上一片血跡,循著血跡找至垃圾桶竟然發現女嬰的屍體,口鼻還被塞了衛生紙,疑似窒息而死,嚇得她趕緊報案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女嬰的母親是一名16歲少女,因為怕現任男友發現小孩不是他生的,竟然在廁所自行分娩後,親手殺害了自己的孩子。

女房東在蘇州吳中區紅莊村一區26號經營分租公寓,上月11日上午她意外在廁所內發現死胎,由於公寓的大門時常不關,導致外人也有可能進來使用,讓她無法判斷到底是誰會跑到這裡殺害孩子。警方根據監視紀錄器畫面,鎖定一名身形偏胖、名叫芳芳的女子,16歲的她就住在隔壁棟的公寓裡。

警方在芳芳的房間內也發現血跡,經盤問後對方才終於承認自己就是生下小孩的人。芳芳表示,自己的老家是在廣西山區,12歲的時候就墜學外出工作,後來也交往過好幾任男友,所以當她發現自己懷孕時也不清楚小孩的生父是誰,今年4月又認識了現在的男友,但早已懷有身孕7個月,生下小孩後因為害怕,就下手掐死了女嬰,目前她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保釋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