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男將女友屍體藏冰櫃半年 還讓小三盜用她身分

賤男將女友屍體藏冰櫃半年 還讓新女友盜用她身分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/當地警察局提供)

▲男子殺害女友後,將屍體藏在冰箱,還讓新女友盜用對方身分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/當地警察局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28歲女格雷夫斯(Shannon Graves )屍體於上周末被人發現,竟然是藏在31歲同居男友諾沃亞(Arturo Novoa)的冰櫃中,且身分還遭諾沃亞的新女友萊頓(Katrina Layton)盜用,目前2人被控屍體處理不當而被逮捕。

格雷夫斯的妹妹表示,姐姐的朋友告訴她,自今年2月後便再沒看過死者身影,雖然姊姊沒有跟家裡報備行蹤的習慣,但從來不會不開車、沒帶手機以及不顧狗就離家這麼久,而姐姐消失2個禮拜後,就發現34歲的萊頓搬進來與姐姐男友同居,不但擅自使用姐姐所有的物品,還以主人身分照顧她的狗。

警方最後於上月30日在諾沃亞的冰櫃中發現了格雷夫斯的屍體,一名證人告訴警方,諾沃亞與萊頓上月24日突然將一個上鎖的冰櫃送到他家,表示住的地方位置電不夠想要借放,後來他覺得奇怪打開才意外揭發了這起命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