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華達州跳傘意外...美國女教練與德國遊客陳屍地面

▲▼該跳傘公司在臉書獲得5顆星好評,卻發生致命意外。(圖/翻攝自Skydive Lake Tahoe官網) 

▲該跳傘公司在臉書獲得5顆星好評,卻發生致命意外。(圖/翻攝自Skydive Lake Tahoe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發生一起跳傘意外,一名女跳傘教練與德國遊客在高空跳傘的過程中死亡,目前當局正對此案展開調查。

根據美國《里諾公報》報導,道格拉斯縣警方3日表示,死者為43歲的凱瑟拉斯(Ashlie Caceras),是跳傘旅遊公司的教練,另一名死者確定為21歲的德國遊客貝克爾(David Becker)。

警方在明登塔霍機場(Minden-Tahoe Airport)附近發現兩人陳屍在地面。聯邦航空管理局的調查人員立即趕到雷諾以南約80公里的機場附近,對意外現場展開調查。

警方說,初步調查顯示,兩人以一條安全繩繫在同一個降落傘上,推測是從明登機場起飛後,進行由高空跳傘太浩湖(Skydive Lake Tahoe)負責的雙人跳傘。

根據美國跳傘協會去年公布的數字顯示,在320萬次的跳傘活動中,曾發生過21起致命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