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座嫌犯簡訊「字體大」聊性侵 機警旅客拍下畫面報警

▲▼男嫌犯凱勒(Michael Kellar)和女嫌犯伯恩沃斯(Gail Burnworth)都以多項性侵重罪入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嫌犯凱勒(Michael Kellar)和女嫌犯伯恩沃斯(Gail Burnworth)都以多項性侵重罪入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乘客在搭乘飛機時,因為看到前座男乘客的手機訊息,意外揭發了兒童性侵案件。女乘客表示,「嫌犯手機的螢幕和字體都非常大」,當她看見許多性侵訊息出現時,隨即拍下畫面且通知機上人員。警方表示,「如果沒有乘客機警的發現,可能又會發生令人遺憾的性侵案件。」

據紐約《每日新聞網》(nydailynews)報導,事情發生在上個月31日,一架從西雅圖飛往加州聖荷西(San Jose)的西南航空班機上,一名女乘客看見前座56歲男乘客凱勒(Michael Kellar)正在使用手機發簡訊,手機字體非常大,內容提到非法的性侵兒童訊息。女乘客馬上拍下畫面,靜靜地交給機組人員,要求他們馬上打電話報警

當飛機在聖荷西國際機場降落後,警方和聯邦調查局(FBI)人員隨即將凱勒扣押,發現他當時傳訊的對象為50歲華盛頓州女子伯恩沃斯(Gail Burnworth),兩人是同夥,已經對2名5歲和7歲的小孩下手。警方表示,「嫌犯用手機傳訊時,字體相當大,內容又是對未成年人進行性犯罪的特殊訊息,幸好女乘客機警發現,否則又會有性侵案件發生。

2名嫌犯分別被拘留在聖荷西與華盛頓州,凱勒被指控4項意圖性騷擾兒童及兒童猥褻的嚴重性犯罪,伯恩沃斯則以性侵罪、性騷擾和描述對未成年人色情行為3項重罪入獄服刑。

▼嫌犯已經對2名5歲和7歲的孩童下手,警方表示,幸好乘客機警,否則又有憾事發生。(圖/CFP/示意圖)

性侵、強姦。(圖/CFP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