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風雨強!墾丁街難行走…路樹招牌欲墜 網驚:像是拆房子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尼莎颱風已脫離台灣,但放晴沒多久,海棠颱風隨後緊追在後,30日上午觸陸,颱風中心也在下午4時40分許已登陸屏東楓港。有民眾拍攝屏東墾丁的天氣情形,明顯看到風雨已經增強,大街招牌搖搖欲墜,景象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▲海棠颱風侵襲屏東墾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海棠颱風侵襲屏東墾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民眾拍攝的影片可看到,颱風正侵襲墾丁,風雨非常強大,現場情況相當慘烈,錄影的民眾不敢行走,害怕到不斷尖叫;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快躲起來,不要被外面的物體飛落打到」、「風雨超大也太可怕」、「真的好危險」、「颱風已經在拆房子了」等。

繼29日晚上7時10分尼莎颱風中心從宜蘭蘇澳登陸,輕颱海棠的颱風中心也已在下午4時40分於屏東楓港登陸,連續兩天有2個颱風中心登陸台灣,24小時內接力登陸,是氣象局自1958年以來,有完整颱風紀錄、60年來首次的狀況。

▲海棠颱風侵襲屏東墾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根據中央氣象局晚上6時最新資料,海棠的中心在鵝鑾鼻北北西方50公里處,為屏東縣轄陸地,因此氣象局持續針對南投、花蓮以南等7縣市發布陸上警報,提醒7縣市要嚴防強風豪雨。

海棠颱風目前正朝高雄方向移動,正逐漸受到地形破壞結構,將減弱誠熱帶低壓趨勢,但30日晚上至31日皆會受到颱風與西南氣流影響而有豪大雨狀況,恆春半島最強有11級強陣風,提醒民眾注意安全。

►看更多【不斷更新/海棠颱風撲台!31日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】

《《尼莎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