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莎颱風/台中市公車30日上午全面停駛 下午視情況恢復

▲▼尼莎颱風資料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尼莎風雨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台中報導

受到尼莎颱風影響,台中市政府宣布30日停止上班上課,為顧及行車安全,市府交通局也宣布30日上午市區公車全面停駛,中午過後再視風雨實際狀況,決定是否逐步恢復部分路線行駛,提醒民眾如需使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,應特別留意其資訊。

交通局表示,考量颱風可能帶來強風大雨,決定30日上午暫停台中市區各路公車服務,中午過後若風雨實際狀況允許,則會再宣布是否逐步恢復部分路線行駛,請民眾於搭車前先洽1999專線確認班車發車情形,也可利用台中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(http://citybus.taichung.gov.tw )、台中公車APP等管道查詢公車即時資訊,以避免久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台中BRT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台中BRT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中央氣象局30日凌晨2時30分持續發布尼莎和海棠的雙颱海上陸上颱風警報,尼莎2時中心位置在新竹的西北西方約80公里海面上,7級風暴風半徑180公里,以每小時17轉13公里速度,向西北進行,不過其深夜出海後,過去3小時強度有略為減弱,但各地風雨仍在持續中。

30日中南部仍有較大風雨,屏東地區及高雄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;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嘉義、台南及高雄地區、台中、南投、雲林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;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提醒民眾注意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及山洪爆發,沿海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,並避免進入山區及河川活動。

《《尼莎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