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vana來客量龜速成長 星巴克明年春季前結束379家 

▲▼美國星巴克Teavana。(圖/翻攝自Teavana官網)

Teavana茶類品項很多。(圖/翻攝自Teavana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巴克28日宣布將在2018年春天前,結束營業旗下的茶飲品牌茶瓦納(Teavana),受影響的店家有379間。該公司表示,這是針對Teavana做出的銷售調查中所得到的結果,儘管各店家嘗試推出新商品,以及重新設計新店面,但銷售額還不斷下降是不爭的事實。

據星巴克聲明指出,從上一季的報表來看,許多Teavana店家的業績非常差,多達350家明顯感覺到龜速的客人流量,基於「表現不佳」的理由,決定關閉全美379家店面,明年春季前會全面結束,受影響的員工有3300人,這些人會被安排到其他相關店家,繼續工作。

據《CBC》報導,執行長凱文(Kevin Johnson)表示,Teavana來客量逐漸下降,是該採取適當的決定關閉。星巴克首席財務官司柯特(Scott Maw)曾在4月時表示,公司已經開始在審查Teavana整體狀況,會用明確的決定來改善。分析師(Stephens)表示,Teavana現在離開市場是正確的選擇。

目前,Teavana在加州分店的有39間,紐約有17家。星巴克於2012年以6.2億美元(約台幣187億)收購Teavana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