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「冰淇淋機噁照」遭開除 美國麥當勞員工:故意的

▲▼ 美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公開冰淇淋機噁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huckyounick)

▲美國一名麥當勞員工推特上公開冰淇淋機噁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huckyounick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普拉斯(Laplace)一名18歲的麥當勞員工尼克(Nick)在推特上公開廚房內糟糕的情況後被開除了。照片中可見,冰淇淋機零件上布滿油漬,陳年的油汙已焦黑變色。照片公開後引發外界關注,吸引1萬5000多人轉推、1萬7000多人按讚。 尼克說自己是「故意」要被開除的,自己找到了新工作後才發布這些照片。

 根據《電訊報》報導,尼克在大約兩周前拍下這些照片,但不確定是否要公諸於世。最後他決定將照片分享在私人帳號上,因為「我想讓大家知道他們吃進了什麼。」他還說,「這裡的工作環境太糟了,沒有東西是乾淨的。」尼克公布這些照片不久後就說自己被開除了。他表示,公司的主管要求他撤下照片,因為這已嚴重損及公司形象。

尼克隨後又分享更多麥當勞廚房內部的照片,包括冷凍的雞塊和肉排,以及廚具機械佈滿污漬的狀況。許多網友相當震驚、直呼「噁心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一家麥當勞的情況不能代表全體,更有人覺得尼克偷懶,因為確保機具清潔應當是員工的責任。當地麥當勞的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一直以來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的食物、服務,和乾淨的環境。」他還說,照片中的零件是冰淇淋機上不會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分,該公司也要求員工要定期清理這些機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