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毒蟲霸氣下車亮槍 7警狂開45槍射爆...倒地繼續鞭

▲影片曝光 7警狂開45槍射爆毒蟲。(圖/翻攝自meen je Niet! YouTube)

▲華生拒絕盤查持槍高速逃逸,最後與警爆發槍戰,身中45槍斃命。(圖/翻攝自meen je Niet!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3年前曾爆發一起警匪追逐槍戰,27歲持槍男子華生(Antoquan Watson)當場被擊斃,不過也引發警察用槍方式爭議。紐澤西最高法院近日公布當時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還原事發經過。大陪審團認為,員警執法行為正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,華生持槍進入當地一間餐廳,雖然沒有攻擊任何人,但民眾仍然通報警方。員警趕到現場,華生卻不理會員警盤查,駕駛休旅車逃逸。警方表示,雙方高速追逐約16公里,時速一度高達約128公里,期間華生還不時對警車開火。

最後華生駕駛的休旅車在路口與另一輛車發生碰撞,打滑橫停在路中央。警方喝令他立刻把雙手舉起來,但華生卻開門下車,直接把槍口對準警方。7名員警見狀立刻開火,期間華生也開槍回擊,幾秒鐘之後他中槍倒地,不過警方沒有立刻停火,而是朝倒在地上的華生又連開多槍,直到他完全不動才停止。

事後驗屍報告顯示,華生一共被擊中45次;另外,華生體內也被檢測出有麻醉迷幻藥物苯環利定(PCP,又稱為天使塵)成分。案件調查人員認為,華生當時穿著防彈背心,因此他一開始身中多槍,卻仍能行走一小段距離。大陪審團先前認定警方追捕華生時的做法合理且正當,因此拒絕起訴7名員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