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大象香蕉+吃象龜內臟」  澳洲殺人犯藏動物園7年

▲內登2012年被捕時,還在監獄打卡!(圖/翻攝自臉書/Malcolm Naden)

▲內登2012年被捕時,還在監獄打卡!(圖/翻攝自臉書/Malcolm Nade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通緝犯內登(Malcolm Naden)逃亡的7年期間藏身在300公頃的杜博塔龍加西部平原動物園(Dubbo, 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)。他2005年殺害了自己的表弟和表弟的女朋友後潛逃,直到2012年才被逮捕,逃難動物園時偷吃大象的香蕉、擰下烏龜的腦袋並吃掉內臟維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7年間多次對內登進行搜捕,但最後都以失敗收場,沒想到原來內登藏身在動物園裡。據了解,內登與老虎、獅子等各種動物生活在一起,還和犀牛一起睡覺,偶爾會到人煙稀罕的叢林裡躲藏,也因為住在叢林裡面太久,失去了「人類的氣味」,警犬很難透過嗅覺找到他。

大膽的內登還曾經偷溜進動物園管理員的房間洗澡,並在屋頂上睡過一段時間,為了獲取食物,曾經偷過大象的香蕉,並從動物園餐廳後面的垃圾桶裡找到一些像是雞肉捲的過期食物,然而在食物見底後,甚至將一隻加拉巴哥象龜的頭擰下來吃掉。

警方在2012年3月22日清晨,包圍巴林頓山頂(Barrington Tops),在羅頓維爾(Rawdon Vale)的一間小屋內逮捕內登,結束長達7年的「躲貓貓」,隔年他被判終身監禁。

▼杜博塔龍加西部平原動物園有來自五大洲的超過 500種動物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杜博塔龍加西部平原動物園有來自五大洲的超過 500種動物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