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發票5、6月號碼出爐 他在小7花35元幸運中千萬

對發票示意圖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趕快拿出發票對獎了!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到了單月份的25日,準備好你手中的5、6月份發票!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99768846,其中小7開出兩張千萬大獎,最少只花35元就幸運中獎,另有一位200萬得獎者。

小7表示,兩張千萬大獎各別開出的門市和消費金額為,新北市三重區集美門市花76元、高雄市三民區安冠門市花35元;而200萬得獎者則開在高雄市鳳山區中東門市,只花了28元。

財政部表示,上期3、4月統一發票仍有4張千萬大獎未兌領、200萬元獎項也有6張未兌領。4張千萬發票分別來自台北市中山區統一超商,新北市樹林區咖啡店,台南市中油加油站的200元消費、還有用50元買捷運七張犁車站的韓國栗米燒。

至於6張未兌領的200萬元中獎發票則開在新竹縣關西的統一超商,以及雲林縣虎尾萊爾富的12元飲料、台中市中山醫院附近全家便利商店和彰化縣員林鎮家家藥局、台南市和高雄市加油站。

▲5-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ETNEWS製作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