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好市多拐童監視器曝光 警:只是撥開並沒有摟著
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日前1名家長帶著小孩到北投好市多,結果傳出小孩差點被2名阿嬷拐走,該名家長就在網路上PO文,並呼籲大人帶小孩到好市多的時候務必要注意,北投分局24日針對此事做出說明,並公佈監視器澄清。

▲▼北投好市多拐童監視器曝光,警:只是撥開並沒有摟著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婦人只是撥開小孩(紅箭頭處),並沒有將小孩摟著離開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該名家長22日在臉書上PO文,表示帶小孩子到北投好市多消費,結帳出來後自己就走在女兒的後面講電話,結果有1名阿嬷就朝他女兒走過去,並用手臂輕輕的引導他女兒往停車場的反方向離開。

在當時疑似還有另1名阿嬷走在後面擋住家長的視線,他電話講到一半驚覺不對,趕緊大喊女兒的名字,這時候女兒才回過神來跑回他的身邊,由於事發當時並沒有確切的證據,他才沒有報警。

北投分局在事發後並沒有接獲任何人報案,但還是有到賣場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發經過,在監視器畫面中該名婦人只是輕輕把小朋友撥開,並沒有摟著小朋友的情況。

警方表示,相信該名家長在網路上PO文也是好意,可以提醒家長注意小孩子的行蹤,若有確切證據還是能到警局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