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保案/看著親生母親墜谷亡 死者兒涉加工自殺收押禁見

▲▼詐保案/看著親生母親墜谷亡,死者兒涉加工自殺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自陳俊宏臉書)
▲死者次子被依加工自殺、詐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,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自陳俊宏臉書)

記者柳名耕/綜合報導

2017年4月24日在桃園市大溪區百吉隧道前發生「自拍墜谷案」,葉姓婦人在自拍後就往山谷裡跳,當時葉婦的丈夫、次子都在場,刑事局19日逮捕2人,檢方20日聲押獲准。

檢警指出,葉婦日前墜谷相驗後,認為死亡原因有蹊蹺,指揮警方展開調查,刑事局在19日逮捕丈夫、次子以及姊姊(偽造葉女薪資證明)。

警方訊後將3人依加工自殺、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在20日向法院聲請羈押3人,其中丈夫迅速羈押獲准、姊姊15萬元交保,葉女的次子在晚間也被裁定羈押獲准。

據悉,葉女的次子就讀於中原大學土木系,在學校社團中也相當活躍,擔任「嘻哈文化研究社」社長;事發前1天,丈夫與兒子、葉女3人曾2次前往大溪區百吉隧道口場勘,隔天葉女就在隧道口旁自拍,拍完後就跳入山谷。

丈夫和兒子2人接著就打電話請消防局救援,吊掛起來後葉女明顯無呼吸心跳,2人也向救護人員表示「拒絕送醫」,事發後2天,丈夫就向葉女投保的3間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金共14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