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計畫違反預算法! 吳敦義支持全力杯葛

▲▼國民黨立委李彥秀。(圖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▲國民黨立委李彥秀。(圖/翻攝《雲端最前線》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8日繼續審查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第1期1089億的預算案。民進黨強勢照程序走,讓國民黨陷無奧援的窘境,讓人質疑新任主席吳敦義究竟神隱到哪去了?對此,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,吳敦義是支持強力杯葛的。

李彥秀20日在《雲端最前線》節目中表示,吳敦義雖然還沒上任,黨團的運作態度他私底下都支持,因為前瞻條例預算違反預算法,「違法的要抗議,這一點上吳主席支持」。

李彥秀表示,國民黨要求前瞻條例的母計畫要完整,目前有6大缺失,包含計畫未核定、公務預算改列、少子化便宜行事、食安建設短視、舊計畫雷同改;她認為林全站在行政院高度,說服立法院,而不是讓外界質疑在綁樁。

張麗善則表示,吳敦義雖然還沒上任,但與黨團溝通順暢,民進黨不要見縫插針;國民黨團為人民把關預算,堅持把前瞻計畫的錢花在刀口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