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科技CEO月花7萬「搭飛機」通勤:重要的是能陪家人

▲機艙內示意圖,飛機,搭機,機艙,飛機餐,洗手間,窗戶,空姐,空服員,送餐,機艙服務,前方托盤桌,飛機空調,商務艙座位,經濟艙座位,座位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搭飛機通勤一般人想都不敢想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科技公司CEO巴丁斯基(Curt von Badinski)每天通勤上下班,這或許跟很多人都一樣,但是他的大眾交通工具卻是一架「飛機」,每天花費來回6小時的時間,每個月2300美元(約7萬台幣)的交通費。不過,巴丁斯基卻認為這沒什麼,一切都很值得,因為更多時間做事情,而且重要的是能陪家人。

據《BBC》報導,家住洛杉磯的巴丁斯基,一天的行程從凌晨5點開始,先開15分鐘的車到卜合機場(Bob Hope Burbank airport),接著坐90分鐘飛往奧克蘭(Oakland)的航班,下飛機後再開車前往公司,整趟距離是568公里,讓人驚訝的是,一定在八點半之前抵達公司。

據報導,42歲的巴丁斯基會在五點之前離開辦公室,但到家已經9點。巴丁斯基對於這樣的花費不以為意,因為自己工作繁忙,搭飛機的時間可以減緩精神緊繃的心情,而且重要的是能陪家人。

長時間的空中飛行裡,巴丁斯基也認識志同道合的乘客,包括投資風險家與創業人士。他也說,雖然機票好像很貴,但比起住在公司附近,通勤能減省不少房租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