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嬤「月光仙子」破褲版!大腿洞開太高…網憂喊:會走光啦

▲潮嬤林莊月里(月光仙子)1日在IG分享破褲照,讓網友再度瘋狂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)

▲自稱是「88歲月光仙子」的潮嬤林莊月里1日在IG分享破褲照,讓網友再度瘋狂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月光仙子又爆啦!」高齡88歲的阿嬤林莊月里5月份以一張身穿「Anti Social Social Club」白T、Nike寬口短運動褲,再搭上New Balence的復古慢跑鞋的潮照「出道」,甚至還跟上時代辦了IG分享穿搭照,而她在1日分享的「破褲照」又再度讓網友瘋狂,直呼「終於有阿嬤不會再把破褲縫起來了!」

已屆88歲高齡的林莊月里,爆紅起因是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,表示自己在住家樓下遇到這位林阿嬤,一身潮潮打扮,還要求幫她拍照,說是要「發誒夫逼(Facebook)」,如此跟得上潮流的阿嬤,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莊月里以一張照片「成功出道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88歲超潮阿嬤「林莊月里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在爆紅之後,林莊月里更在5月中辦了Instagram,簡介中稱自己是「88歲的月光仙子」,還表示「偶不玩菲絲噗科了!昨天有人說年輕人都在玩哀居啦!阿捏哇馬咩來玩!因絲特格瑞嗯哇災哇災(我不玩臉書了,昨天有人說年輕人都在玩IG,那我也要來玩,Instagram我知道)。」追蹤人數在短短2天就突破2.1萬大關。

如今一張照片又讓這位潮到出水的「月光仙子」再度浮上檯面。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林莊月里1日於IG分享的「潮裝照」,只見她腳穿「4洞大破褲」,瞬間吸引眾網友目光,「終於有阿嬤不會再把破褲補起來了」、「洞開太高了啦,阿嬤會走光啊!」、「阿嬤,你忘記搭網襪了啦」、「真的是有夠飛訊的!」

事實上,除了破褲外,林莊月里身穿的黑色短T還大有來頭,是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與愛迪達合作的副品牌「Y-3」,一件T-Shirt要價3500元以上,相當不便宜;此外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阿嬤手上的拿的手提袋似乎還是美國時裝品牌「Forever21」,讓網友全都佩服的五體投地,「真是一身名牌的超時髦阿嬤!」

▼林莊月里時常在IG分享穿搭照,目前已經累計5.6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)

88歲超潮阿嬤「林莊月里」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)

88歲超潮阿嬤「林莊月里」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