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農糧署桃園分署北區米蛋糕競賽 法國媽媽甜點奪冠

▲農糧署桃園分署北區米蛋糕競賽出爐,由「法國媽媽甜點」奪冠。(圖/農糧署桃園分署提供)

▲農糧署桃園分署北區米蛋糕競賽出爐,由「法國媽媽甜點」奪冠。(圖/農糧署桃園分署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今年的父親節想要送給爸爸不一樣的蛋糕嗎?為拓展「米穀粉」多元應用,農糧署14日於桃園分署,首度舉辦「2017父親節米蛋糕創意大賽」,由「法國媽媽甜點」奪得北區冠軍,活動中經選拔出前13家業者,進入全國總決賽,將於7月26日參加全國總決賽角逐父親節米蛋糕總冠軍,爭取20萬元獎金。

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陳吉成指出,農糧署辦理「2017父親節米蛋糕創意大賽」,全台共78家業者參賽,北區就佔了33家(42%),由於競爭者相當多,不乏國內知名烘培大廠或飯店參賽,可說是各場初賽中報名家數最多的區域,原先可能在決賽時才看得到的煙硝味,在這次的北區初賽中隱約就可嗅出,可見得米穀粉的應用推廣,近年來在北部地區已逐漸看出成效。

此次北區初賽入選的業者,將於7月26日與來自其他區域賽入選的選手再較高下,全國總冠軍將可獲得獎金20萬元,各得獎者的產品也將在市面銷售。區域賽入選名單如下:法國媽媽甜點(冠軍)、雅聖烘焙專賣店(亞軍)、金蕎食品有限公司(季軍)。入圍:海是甜的、L’amour咖啡(拉莫咖啡)、洋基食品有限公司、小熊烘焙屋、莎諾里烘焙坊、彼得潘烘焙坊、南僑化工業、美得食品、法蘭司蛋糕、彼得潘安心烘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