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蒙面歹徒闖兒童派對 「見人就殺」地上全血...11死

墨西哥中部城市發生槍殺暴力事件,造成11人喪命。(圖/路透社)

▲墨西哥中部城市發生槍殺暴力事件,造成11人喪命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警方表示,4名蒙面歹徒闖入位於中部的一處兒童派對,開槍掃射無辜民眾,事件造成11人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墨西哥國家安全部發聲明表示,警方接獲通報,指稱希達哥州(Hidalgo)蒂薩尤卡市(Tizayuca)發生槍擊事件,現場相當混亂,地板上滿是鮮血。一名目擊者提到,當時一家人正在自家外面的白色帳棚內舉辦兒童派對,期間突然闖入4名蒙面歹徒,見人就殺。

據悉,這起濫殺無辜民眾的事件一共造成7名女性、4名男性喪命,當中有2名是未成年人,這也是暴力事件頻傳的墨西哥近期發生的一起大規模謀殺案。

公共安全機構發言人畢恰竇(David Pichardo)指出,現場有4名兒童毫髮無傷,其中一名兒童告訴當局,一群穿著警察制服的蒙面男子突然闖入兒童派對現場,並且殺光所有大人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光是今年5月,墨西哥就傳出2186起殺人事件,平均一天70起,多數與毒品有關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