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公司!1年可申請6次約會津貼 被甩還有「療傷假」

菲律賓一家廣告公司佛心來著,釋出分手假與約會津貼福利。(ideasxmachina官網)

▲菲律賓一家廣告公司佛心來著,近日釋出分手假與約會津貼等員工福利。(圖/取自ideasxmachina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員工就是資產,怎麼能不好好照顧呢?菲律賓一家廣告公司體恤員工,近日釋出「約會津貼」與「分手療傷假」等福利,讓人直呼慈善機構。

根據菲律賓《GMA新聞網》報導,當地廣告公司「IdeaXMachina」近日釋出多項員工福利,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約會津貼與分手假。據了解,只要是該公司員工,一年可申請6次約會津貼,1次為1500披索(約新台幣1027元),相當於每2個月就有一份「額外的收入」。

IdeaXMachina執行長多明戈(Clemente Domingo)強調,員工等同公司資產,他們犧牲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工作,犧牲了家庭與健康,甚至賠上了愛情,因此這樣的福利非常合理;多明戈還提到,人生經驗能夠帶來更多的創意,因此鼓勵員工離開辦公室,多到戶外走動。

該公司藝術總監表示,分手待在家,喝點啤酒,「這對療傷非常有幫助」;另外一名員工則說,「你需要休息才能將工作做好。」報導最後提到,若有員工結婚,將可獲得15萬披索(約新台幣9萬元)補助婚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