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血畫笑臉emoji!印度不孝子「厭倦媽媽」 拿刀狠刺母9刀亡

▲印度不孝子刺死母親,還用鮮血畫emoji。(圖/取自Youtube/Abp Majh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日前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,一名不孝子疑似「厭倦母親」,竟拿刀刺死對方。令人不寒而慄的是,這名不孝子竟取母血在地上畫下笑臉表情符號(emoji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孟買22歲男子加諾厄(Siddhant Ganore)涉嫌於上周六(20)將母親刺殺,犯案後隨即展開長達1447公里的逃亡之旅。加諾厄身為警察的父親迪亞納希瓦爾(Dnyaneshwar Ganore)當天晚上下班後返家,驚見愛妻倒臥在血泊之中,另外還在屍體旁發現用鮮血所留下的血跡文,文末更附上的一個笑臉表情符號。

「對她感到厭倦,抓住我和吊死我:)」。

事發後,迪亞納希瓦爾緊急報警,並企圖尋找愛兒的下落,懷疑妻子的死與兒子脫不了關係。報導提到,偵查此案件的3名員警先是在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齋浦爾市(Jaipur)尋獲加諾厄,但狡猾的加諾厄發現行跡走漏後又再往西邊逃亡,最終在齋浦爾市當局的支援下,才成功將逃亡1447公里的加諾厄給逮捕。

檢察官梅琳達納里卡(Melind Nerlikar)指出,凶器已經尋獲,所有證據皆顯示加諾厄就是弒母的嫌犯,目前已經被送返回孟買接受進一步訊問。據了解,死者身中9刀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