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醫大日二技現場分發 護理、檢驗系滿招告捷

▲中華醫大日二技入學現場分發護理、醫檢系滿招告捷。(圖/華醫提供)

▲中華醫大日二技入學現場分發護理、醫檢系滿招告捷。(圖/華醫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6學年度日二技申請入學現場登記分發14日舉行,考生報到踴躍,護理系、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滿招告捷,統計6系總分發率破8成5。

中華醫大日二技今年總共有護理系、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、食品營養系、長期照顧系、職業安全衛生系、調理保健技術系等六系辦理招生,招生名額464名,吸引573人報名。其中,護理系還是最受考生和家長青睞,招收新生200名,卻有285人報名;食品營養系招收新生54名,有78人報名,其他包括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、長期照顧系、調理保健技術系的報名人數也都超過招生名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替女兒來現場分發的考生陳彥菁的爸爸,順利撕到護理系最後一個名額。(圖/華醫提供)

▲替女兒來現場分發的考生陳彥菁的爸爸,順利撕到護理系最後一個名額。(圖/華醫提供)

上午8時15分起開始辦理報到,8時30分進行分發,護理系1~5個梯次最先登場,9時30分左右,200個招生名額全數額滿,代替女兒來現場分發的考生陳彥菁的爸爸順利撕到護理系最後1個名額榜單,開心的說回去可以跟女兒交代了。部分未能如願撕到護理系榜單的考生,副校長楊堉麟偕同護理系老師到場安撫,並輔導轉報名進修部二技護理系,強調日夜間部的師資和教學資源、設備一樣,學習效果零折扣,歡迎大家把握機會,加入中華醫大的行列。

除了護理系、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額滿,食品營養系也緊跟在後,分發名額達96%。校方統計此次日二技6系總分發率破8成5,在少子化的衝擊日益嚴重之下能有如此成果,實屬不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