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預算立院第二戰!藍營潑水灑咖啡 陳其邁「傷痕累累」

▲國民黨立委們對林全灑假鈔、預算書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們對林全灑假鈔、預算書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繼續處理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首期預算案,邀行政院長期前往報告,卻遇國民黨團強力杯葛,搬出汽笛喇叭、大灑假鈔、砸水球,更爆發肢體衝突,國會再度成武鬥場。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於臉書貼出陳其邁的「傷照」,圖片中衣服上佈滿咖啡漬,讓林靜儀嘲諷,「歡迎防潑水衣材廠商洽黨團」。

▲▼陳其邁遭潑咖啡。(圖/翻攝自林靜儀臉書)

▲陳其邁遭潑咖啡。(圖/翻攝自林靜儀臉書)

爭議不斷的前瞻條例日前以「4年4200億」版本三讀通過,行政院火速將首期預算案送審,林全也計劃至立法院報告;然而,國民黨團再度強力杯葛,搬出汽笛喇叭、大灑假鈔、砸水球,全力阻擋林全上台發言,藍綠甚至為此爆發肢體衝突,國會成為武鬥館。

林靜儀則在臉書分享陳其邁的「傷照」,圖片中衣服佈滿咖啡漬,讓林靜儀嘆「真不習慣上班的地方有潑咖啡丟水球這種事情」,更嘲諷防潑水衣材的廠商可以連絡黨團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