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Window Mask」鋁門窗 有效阻隔PM2.5危害

「Window Mask」鋁門窗 有效阻隔PM2.5危害(圖/Window Mask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勝群鋁門窗提供

炎炎夏日,居家生活除了要考量如何阻隔日曬熱源外,如何對抗惡劣的空氣品質更是刻不容緩;經實驗證明、全台唯一可以有效阻隔PM2.5預防空汙的鋁門窗,台灣總代理勝群鋁門窗特地於7月12日下午2點在台北W Hotels9樓商情會議室舉辦盛大的公開記者會,現場更將展示這款全台獨一無二能有效阻隔PM2.5的「Window Mask」,讓現場媒體及來賓見證這項建材新革命。

根據台灣環保署資料指出,空氣中存在許多污染物,其中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懸浮微粒,PM粒徑大小有別,小於或等於2.5微米(μm)的粒子,就稱為PM2.5。不同粒徑大小的懸浮微粒,可能會導致人體器官不同的危害。

此次在台上市的「Window Mask」是使用日本最新技術「電板紡織法」製造而成,技術全台領先。本身具有多項功能,首先可以防止黃砂、花粉及其他微粒(隔絕率達99.8%),隔絕PM2.5微粒子進入室內可達81.4%,未來建案安裝「Window Mask」將成為建築業界領先的指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