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尿布、帶小孩都要她做 爛男狂言:沒辦法,你是孩子的媽

娃娃車,推車,嬰兒車,小孩,幼童,家長,家庭教育,親子教育,幼兒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帶孩子不該是媽媽一個人的責任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婚姻需要肩負起龐大的責任,思考模式也不能再是一個人,不過一名女網友被男友要求幫他生孩子,但對方完全不願意帶小孩,也沒想過經濟問題,想把責任通通丟給她,還說「沒辦法,妳是孩子的媽,自然是要辛苦點」,令她相當傻眼。

女網友抱怨,男友雖然想要小孩,但他賺的少,沒辦法拿錢給她養,還說「孩子又不是我一個人的」,又覺得2人都在上班,請保母又要錢,自己的媽媽又太老,所以理所當然就要給她媽媽帶,然而下班之後也不一定能幫忙照顧,因為他不敢抱太小的孩子,換尿布也沒辦法,如果小孩吐奶,還可能跟著吐,讓她不解「孩子我懷,孩子我生,孩子我養,我和我媽顧孩子,你就等著輕鬆當爸?」沒想到男友竟狂言「沒辦法,妳是孩子的媽,自然是要辛苦點」,令他完全不能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紛紛痛罵「什麼都不做就只出那一支,幹都讓你爽就好了!」、「可以換男友了」、「沒家庭觀念都不用結」、「講的出口『你薪水我兩倍,小孩你養』下面哪根長假的嗎?」、「除了講幹話就只剩下射精功能而已」、「垃圾男人」,建議她可以趕快換一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