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秘書稱讚「你好勇猛、還想要」 人夫外遇到不想顧家了

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人夫外遇女秘書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王姓女秘書外遇已婚彭姓男子,2人不僅多次上摩鐵床戰,還互傳「你好勇猛、還想要」、「妳不但貌美,表現也很棒」等曖昧對話,事情曝光後也便被元配提告,被認定妨害婚姻及家庭確定,要判賠35萬元。

據判決書,彭妻一次意外發現,王女和老公對話極為情慾,例如「你好勇猛、還想要,別忘了我們的約會」、「妳不但貌美,表現也很棒,好期待下次」,「你有想我嗎」,「無時無刻、現在就想飛到妳身邊」等等,2人還以老公公、老婆婆相稱,氣得她逼問丈夫,這才得知2人的姦情。

彭妻指控,王女明知道丈夫已經結婚,竟還是多次和對方上摩鐵,使得丈夫鬼迷心竅,再也無心經營婚姻,影響子女健全家庭生活之可能,讓她遭受精神極大痛苦,因此求償100萬元,法院審理後也認定外遇屬實,並侵害她的配偶權,但審量兩造學、經歷、社會地位及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,判王女要陪3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