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與小鮮肉「激戰」呻吟忍不住 311通投訴接到手軟

▲▼ 紐約一名49歲瓦雷利亞(Olga Valerio)與培瑞茲(Byron Perez)夜晚做愛太大聲,遭到鄰居投訴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▲ 紐約這對情侶創下當地投訴紀錄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夜晚太熱情,鄰居都受不了!紐約一名49歲的女髮型師瓦雷利亞(Olga Valerio)與水電工培瑞茲(Byron Perez)正值熱戀期,晚上「恩愛」時發出的噪音太大,讓員警接到311通投訴電話,打破當地噪音投訴次數的紀錄,甚至被外媒揶揄是「紐約最吵情侶」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瓦雷利亞5年前一個夜晚在清理庭院的垃圾時,遇見了培瑞茲,對方「煞到」她並對她調情,讓瓦雷利亞也陷入愛河。兩人交往後總是忍不住情慾,但夜晚發出的噪音太擾民,遭到鄰居不斷打電話投訴。

瓦雷利亞表示,她在臥室做一些「激情」的事情並沒有什麼問題,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,「我會出來公開露面,是鄰居都懷疑聲音是女兒達希安娜(Dahiana Valerio)發出來的,為了捍衛女兒的清白,我才會站出來澄清。」

3個月投訴6次的鄰居表示,這對情侶的歡愛的「呻吟聲」真的太吵了,他們家每到凌晨都會被吵醒,夜晚常睡不著。

據報導,被誤認為是「噪音來源」的女兒達希安娜表示,之前與男友吵架時會搬回家與媽媽住,應該是這樣才被鄰局誤會的,非常冤枉,「而且知道媽媽與男友夜晚做『激情」的事情,我作為女兒,得知這件事真的很尷尬。」

▼ 女兒達希安娜(Dahiana Valerio)得知母親做愛太大聲,覺得很尷尬。(圖/instagram/Dahiana Valerio)

▲▼ 紐約一名49歲瓦雷利亞(Olga Valerio)與培瑞茲(Byron Perez)夜晚做愛太大聲,遭到鄰居投訴。(圖/instagram/Dahiana Valeri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