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暴雨太震撼! 迪士尼海盜船「神還原」《神鬼奇航》

▲上海暴雨迪士尼海盜船變身神鬼奇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上海暴雨迪士尼海盜船變身神鬼奇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梅雨前線影響,日本九州北部、大陸地區近日出現創紀錄的大雨,據《澎拜新聞》報導,上海市5日遭暴雨襲擊,迪士尼樂園的海盜主題樂園《寶藏灣》,竟出現猶如電影《神鬼奇航》般驚濤駭浪奇景,讓網友直呼可怕!

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上海5日遭暴雨襲擊,閔行、浦東地區還下起冰雹,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,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海盜主題樂園《寶藏灣》,在天色昏暗、狂風暴雨中,塵土樹葉垃圾齊飛,多艘海盜船大幅度擺動,遠看彷彿電影《神鬼奇航》真實重現!

影片迅速瘋傳,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「臥槽牛逼了哈哈哈」、「真•加勒比海盜」、「這哪是在上海啊,這明明就是在海上」、「好牛逼,這是哪個電影院的IMAX」、「以後專門挑暴雨天去玩這個項目」、「影片場景真的高度還原,體驗感滿分」、「震撼呐!我已蠢蠢欲動」。

▼電影神鬼奇航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神鬼奇航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