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亂換「叫床鈴聲」全公司都聽到 他怒:我想賞女友50大板

▲夫妻,吵架,情侶,分手,離婚,冷戰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抱怨被女友亂換「淫叫鈴聲」,遭到同事恥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抱怨,和女友發生爭執,兩人沒有講明白就各自睡了,沒想到隔天到公司上班,和同事們做早操時,手機鈴聲突然響了,且還是傳出「和女友的愛愛聲」,甚至還有對話聲,這才明白被女友惡整了,因此被同事恥笑一整天,讓原PO大呼「我現在真的很想賞我女友50大板!」

該名網友在貼文中寫道,自己大女友3歲,當初是因為社團結緣,目前女友準備大四,自己則是工作快要一年,兩人處於同居狀態,昨(6)日起爭執,雙方都吵到很激動,他說我一句,「啊你就只會玩傳說,你還會幹嘛,平日下班就玩,放假也玩」,我就回他,「你也只會花錢啊,一定要等出社會才知道省錢喔,整天買那些有的沒的,至少我打傳說不會像你一樣花錢啦!你除了花錢還會幹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因為吵架都有了火氣,隔天也都沒有說話,沒想到卻被女友陰了一招,「我們公司有個習慣,8點開始會有個早操時間半小時,我女友也知道,最幹的事情發生了,早操到一半突然傳來女生淫叫的聲音,然後有人對話的聲音,操他媽就是我跟女友打砲的聲音啊,原來我的手機鈴聲不知道哪時候被她改了,居然還調成最大聲而且沒震動,全部同事都在看我,一整天被同事恥笑,還被上司罵說不檢點,我還怎麼在公司混啊!」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人看完都哈哈大笑,有人表示「好狂喔」、「超級丟臉」,還有女網友搞笑提到,「這招以後要學起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太過火,「我覺得女生不可能會這樣!以後公司有聚會別人會怎麼看,不可能!不可能啦」、「 女的弱智,男的白痴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