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11樓情侶吵架...扔90cm武士刀 重擊女子頭部爆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1名20歲女子小韓上週六走在自家社區內,突然被一把從天而降、長約90公分的武士刀砸中,讓她痛到當場暈厥,其他路人見狀急忙將她送醫急救,頭部縫了8針。

▲武士刀從11樓直墜 砸中無辜女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▲武士刀從11樓直墜,砸中無辜女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,下同)

據《寧波晚報》,小韓表示,上周六晚間7時許,當時一個人走在路上,突然間意識模糊暈倒,恍惚之際曾摸了一下頭部,發現竟然有一道撕裂傷,雖然緊急縫了8針,但時不時仍出現頭暈的狀況。

▲武士刀從11樓直墜 砸中無辜女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首南派出所警方調查後發現,砸到小韓的凶器,竟然是一把長約90公分、重達2.5至3公斤的武士刀!由於她當時行經的社區樓層高、住戶也多,警方逐一調查後,最後在8棟11樓一戶家中找到疑似開山刀的刀鞘。

經審訊後,20歲陸姓女屋主坦承,事發當時和男友在家吵架,男友從客廳牆上取下開山刀嚇唬她,但她擔心男友拿刀自殘。兩人爭刀之餘,武士刀一不小心便從窗戶墜落,砸到剛好路過的小韓。

報導指出,所幸武士刀墜落時碰到牆壁改變方向,刀鋒才沒有直接砸中小韓,保住一條命。但警方4日依照「危險行為危害公共安全罪」,將陸姓女屋主處以刑事拘留。

▲武士刀從11樓直墜 砸中無辜女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