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15公尺高手扶梯當溜滑梯 極限玩家嗆:我就是要這樣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一名YouTuber在商場大玩危險動作,偷偷潛入百貨公司的頂樓後,再跳到15公尺高的手扶梯玻璃圍板上,直接當作溜滑梯溜下來,路人全被他這個舉動震驚到瞪大雙眼。

這名YouTuber的叫The Little Nuisance,頻道內容以攀爬高樓等等極限挑戰為主。他在10月28日上傳一段畫面並寫下,「我幾個星期前就想這樣做了」,上周看到朋友完成了這項挑戰,安全性似乎已經大大提升,因此自己也馬上拍攝了這段影片。

▲▼國外YouTuber把百貨公司的手扶梯當溜滑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Little Nuisance)

▲把百貨公司的手扶梯當溜滑梯嚇壞路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Little Nuisance)

由於百貨公司屋頂沒有開放進入,但他不顧規定直接硬闖,「屋頂24小時都有保全監視,但這並無法阻止我。」影片中可見,有2名保全大聲警告趕快回來,但他回應「抱歉,我就是要這樣做。」說完就直接跳過了屋頂縫隙,並從手扶梯圍板頂端溜下。

據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導,百貨公司主管大衛(David Allinson)表示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「我們不容忍這種行為」,且這種危險挑戰已經威脅到顧客與員工的安全。

▲▼國外YouTuber把百貨公司的手扶梯當溜滑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Little Nuisance)

▲百貨公司事後已經報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Little Nuisance)

過去大陸也有另一名極限網紅「吳咏寧」,熱愛在高空中做出各種危險動作,且不做任何防護,有著「中國高空極限挑戰第一人」之稱,更擁有130萬粉絲。

吳咏寧在2017年一次挑戰中不幸墜樓身亡,從曝光的影片可見,他疑似因為體力不支,無法爬回頂樓平台,只好雙腳緊貼著玻璃牆面勉強支撐,掙扎了約20秒後隨即墜落,女友事後也向媒體證實他確實在挑戰中意外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