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今赴燕巢向小英丟煙霧彈 網友抓包原來又是他

反年改今赴燕巢向小英丟煙霧彈,結果網友抓包,這個男人也曾經去太陽花現場找女兒。(圖/資料照)

▲「周先生」被抓包在太陽花學運時也曾經假裝找女兒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金改革法案通過後,反年改團體揚言將「如影隨行」抗議,總統蔡英文6日到高市燕巢區的角宿天后宮參拜時,反年改團體又再度前往丟鞋、丟煙霧彈。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參與抗議的一名男子,正是太陽花學運時被抓包假裝找女兒的人士,讓不少人質疑,這人真的是退休軍公教,還是趁機來亂?

蔡英文今天到高雄參拜,並致贈廟方匾額,反年改團體也再度聚集現場,並丟擲鞋子、保特瓶、炭火及煙霧彈。不過,因警方早已拉出警戒線,這波抗議並未影響到蔡英文。

然而,有網友發言,其中一名被捕人士,正是過去在太陽花學運時到現場假裝找女兒的周先生,而該男子也曾出現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臉書照片中,證實「周先生」也曾是王炳忠的競選義工,因此,網友質疑,這位周先生真的是退休軍公教?還是統派打手?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,當年假裝找女兒的「周先生」,其實是統派反制「反服貿」。今天用退休軍公教身份向蔡英文抗議,「請問...這位『周先生』是真的『退休軍公教反年改』?還是『統派藉機借名亂台灣』呢?這...該查清楚喔!」

▼「周先生」被抓包在太陽花學運時也曾經假裝找女兒。(圖/資料照)

反年改今赴燕巢向小英丟煙霧彈,結果網友抓包,這個男人也曾經去太陽花現場找女兒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