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後熬7年變紅襪新星 林子偉4破台灣紀錄掀海嘯

 ▲海嘯男林子偉將繼續在紅襪掀起熱議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因為傷兵問題,讓來自高雄那瑪夏已經在小聯盟5年的林子偉直升大聯盟「越級打怪」,截至昨日出賽10場,4破台灣紀錄,2度繳出猛打賞成績,令教練團讚嘆不已,美國球評力讚他是紅襪隊新星,球迷也給他海嘯男的封號;究竟16歲時就拿下U18世界盃大會MVP的林子偉,如何沉潛後掀起巨大海嘯,資深球評曾文誠、前職棒球員張泰山等人今日中午在《雲端最前線》說給你聽。

紅襪與遊騎兵5日進行系列戰第2場,林子偉第9棒擔任三壘手,連2打席對決達比修有,都敲出1分打點安打,紅襪5局上打爆達比修,林子偉第3打席面對第2任投手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選到四壞保送,7局上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,連4打席上壘,繼3日後又演出生涯第2次猛打賞。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遭遇傷兵問題的紅襪,三壘防區也一直是個洞,林子偉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,也緊緊把握住,目前出賽10場就兩度繳出猛打賞成績,令教練團讚嘆不已,光是評估球員價值的勝利貢獻值(WAR),林子偉的0.5,就勝過年薪千萬的「小亨利」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和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。

事實上林子偉16歲時就拿下U18世界盃大會MVP,當時他說「拿到這個獎項很開心,可以讓世界各國知道,台灣選手也是很厲害的。」隨後高中畢業與紅襪堆簽約,MVP後熬了7年終於登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旅美球員第13人!「越級打怪」被美國球評讚是新星!究竟游擊、二壘、三壘都能守的林子偉是否就此補上缺口!長打、快腿、超敏銳,變成林子偉的生存本能?

▲林子偉大聯盟首打席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大聯盟首打席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有人記得嗎?開創旅美風潮的四大天王!陳金鋒、曹錦輝、王建民、郭泓志的下一步在哪?林子偉的火燙表現是否能擦乾時代的眼淚?回頭看中華職棒,最新的選秀會63人落選創新高,連旅外也不吃香?希望攻下南霸天的立法委員趙天麟則是力推「春訓經濟學」,希望旅外棒球好手能回台春訓。

以上種種問題《雲端最前線》6日邀請資深球評曾文誠、前職棒選手張泰山、體育記者路皓惟,共同和主持人楊文嘉、時事評論員王時齊憶起探討林子偉如何沉潛後掀起巨大海嘯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前線》

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,《ETNEWS新聞雲》2016年連續在7、8、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,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,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《ETNEWS新聞雲》,比率高達93.4%。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,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、甚至是唯一來源。

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,《ETNEWS新聞雲》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,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為《ETNEWS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,在緊鄰行政、立法、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,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,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,偕同政治人物、學者專家等來賓,針對立院動態、公共政策、熱門時事、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,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,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,網友們可同步於《ETNEWS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,即時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