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個驚人傳聞 揭開北韓狂人治國的神秘面紗!

▲2017太陽節,金正恩對已故領導人銅像鞠躬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7太陽節,金正恩對已故領導人銅像鞠躬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4日不甩世界各國的警告,再次試射了洲際彈道飛彈,金正恩正嗆聲是送給美國佬(有媒體譯成「美國雜種」)的國慶禮物。對於這個天不怕地不怕、身為全世界少數的共產主義國家,北韓一直以來都因其封閉性而披著神祕的面紗,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整理出14個特殊傳聞。

1.北朝鮮的創始人和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,在經濟和外交上與世界各國斷絕來往,創造了自力更生的政策,即便在極度需要資源的時候,也不願意向他國伸手,也導致北韓擁有飢荒的問題。

2.根據北韓國營媒體報導,金日成的兒子金正日,從小就展現出驚人之舉,包括第一次打保齡球就拿下了300分的高分,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就打出11次“一桿進洞”。

3.北韓在過去70年裡由同一家庭的三代人用殘酷不人道的手段統治著。

4.據南韓政府和國際人權組織的報導,有15萬至20萬的北韓人,被關在環繞著高壓電圍欄的監獄裡,政治犯的整個家庭都會被關入牢中,生活條件十分惡劣,有多達40%的囚犯因營養不良死在獄中。

5.北韓人民必須遵守28個合格的髮型未婚女子必須是短髮,已婚婦女有較多的選擇。據《WantChinaTimes》的說法年輕人的頭髮應該不到2英寸(約5公分)長,老年男子可以長達2.75英寸。

▼北韓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6.所有電視播放的都是國家控制的國內節目。除了封閉的國內網路外,互聯網並不存在。而除了國家宣傳的描述之外,北韓人對於世界事件知道的很少。

7.北韓自2006年以來進行了五次核試驗,違反國際法。2個是在2016年進行的,其中一個是北韓說的是強大的氫彈,不過美國懷疑這個說法。據了解北韓應擁有核武庫,但規模不得而知。

8.北韓的導彈計劃是在70年代由蘇聯幫助下首次開發。其遠程導彈正開發直達美國領土,其他中程導彈已有到達日本射程能力

9.據美國國務院稱,北韓與南韓之間的邊界是世界上軍事最多的國家之一。平壤的軍事人員約為120萬人,而南韓則為68萬人,在邊界中駐紮了2.8萬人。

10.1978年,金正日派出北韓特務劫持了南韓電影導演Shin Sang Ok和他的妻子,在北韓發展電影業。八年後,這對夫婦在拍攝了數十部電影之後,趁前往參加柏林影展時逃到奧地利,隨後前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。

11.據聯合國資料,由於90年代政府農業政策不穩定和水災而導致的飢荒,造成200萬人死亡。

12.2014年北韓每人每年的國內生產總值為1800美元,為世界最低水平。

13.北韓透過向日本和其他地方出口假冒藥品,例如偉哥、毒品如冰毒、假香煙和100美元的偽鈔,以及向恐怖組織出售小型武器和導彈部件,從而獲得大部分收入。

14.北韓政府有一個網絡部門,負責監督和報告他們懷疑犯罪或企圖顛覆政權的人。未經授權訪問非國家廣播或電視廣播將會受到嚴懲。

▼北韓國旗。(圖/路透社)

北韓國旗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