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草原、渡假村宿舍..「台灣最美大學」秒殺IG 網:暑假衝了!

▲網友討論台灣最美大學有哪些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友討論台灣最美大學有哪些(中正大學一隅)。(圖/翻攝自IG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大學林立,不論市區或郊區,都有學校設立,然而說到幾個風景最美的大學,通常想到的都會是有路思義教堂的東海大學、靠海的中山大學,但其實還有一些大學,風景優美程度絕對不輸國外大學,遼闊程度以為置身新疆大草原啊!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文表示,如果要提到台灣最美大學,有哪幾間學校是最能讓人印象深刻、目眩神迷的?沒想到鄉民們提出的學校,果真讓人意想不到,「看來除了有東海、文化、暨南之外,還有更令人驚嘆的大學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,鄉民們首推花蓮「東華大學」,因為佔地超級遼闊,但是因為位在東半部,所以學生數也不多,但其實隨便拍都像度假村,學校硬體設備其實也都不錯;接著是「中正大學」,著名的寧靜湖和紫荊大道的寬闊,讓人永生難忘。

最後,最令網友覺得心曠神怡的大學,就是「屏東科技大學」學校的大草原活脫脫的像是國外的風景,每個季節學校的大自然景象也有不同的呈現。

▼屏東科大的草原超有名!完全就像國外(圖/翻攝自IG

▲網友討論台灣最美大學有哪些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少網友看到校園照片後,紛紛表示,「雖然風景漂亮,但是這些學校真的超遠。」「乍看真的像在國外。」但也有這些學校的學生表示,「天氣好的時候都超美,颱風來的時候根本嚇瘋!」

▼屏東科大的秋天。(圖/翻攝自IG

▲網友討論台灣最美大學有哪些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