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天然氣管線氣爆...5死89傷 傷者衣服全破、滿臉血!

▲吉林天然氣管線氣爆...5死89傷!(圖/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)

▲吉林天然氣管線氣爆...5死89傷!(圖/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吉林省松原市人民醫院後側道路4日下午2點45分許,發生天然氣管道氣爆意外,現場多人死傷,松原市政府5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事故造成5死89傷,事發原因為施工過程天然氣管線破裂所致。

據網路上流出的影片可見,爆炸現場一片狼藉,有民眾遭爆炸波及,全身衣物遭燒破,皮膚嚴重燒燙傷,甚至有人渾身是血,在醫護人員攙扶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松原市政府5日發布官方消息,表示昨日施工過程中,不慎挖破天然氣管道,導致天然氣外洩,天然氣公司緊急搶收時發生爆炸,事故造成5人遇難、89人住院治療,其中14人重傷,後續救援工作正在進行,詳細事故原因也會持續調查。

▲吉林天然氣管線氣爆...5死89傷!(圖/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)

▼吉林松原發生燃氣管道爆炸事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吉林松原發生燃氣管道爆炸事故2人死亡多人傷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