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上海也是一雙球鞋!柯P喊舒服、方便:我是個務實的人

▲▼柯文哲強調,未來若場合允許,一樣會穿著運動鞋出訪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強調,未來若場合允許,一樣會穿著運動鞋出訪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晚間9時40分許返抵台北松山機場,正式結束雙城論壇相關行程;他也在臉書PO文表示,在台灣,政治人物穿運動鞋跑行程早就不是新鮮事,但此行自己腳上的鞋,卻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和媒體的關注。柯進一步說,一雙球鞋透過不同視角,有了不一樣的詮釋,這正是兩岸交流帶來的互動與認識,而未來無論到哪個城市出訪,若場合允許,自己一樣會穿著運動鞋,「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。」

向來穿著輕鬆隨意的柯文哲,常可見他穿著一雙球鞋到處跑行程,而這次來到上海,柯P仍不改作風,穿著球鞋與上海市長應勇見面,甚至3天行程都只帶一雙鞋,再度引發關注。對此,他昨日也在臉書直言,「我是一個務實的人」,當了市長後,還是和以前一樣穿著運動鞋上下班,而這樣的穿著沒什麼特殊理由,只是單純因運動鞋較舒服、方便,就連到了上海,自己一樣也是一雙球鞋,沒有改變。

柯文哲進一步說,事實上,在台灣政治人物穿運動鞋跑行程,早就不是新鮮事,大家也都習以為常,但自己腳上穿的鞋,卻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和媒體的關注,甚至被認為這樣的官員打扮,多了點「人味」。

「一雙球鞋,透過不同視角,有了不一樣的詮釋,這正是兩岸交流帶來的互動與認識,發覺彼此在文化、經濟各方面的差異,近而尋找互相學習與合作的機會」柯文哲說,我方要學習對岸在電商與物流發展上的優勢,而相同的,我方也願意將台北市政府過去落實公開透明、追求宜居永續的城市經驗,與上海分享。

他接著說,未來不論到哪個城市出訪,若場合允許,自己一樣會穿著運動鞋,「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