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三週!胡志強今出院 晚間將臉書直播報平安

▲▼胡志強。(圖/資料照)

▲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、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因重感冒併發肺炎,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加護病房,目前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他昨日則在臉書預告,經過三個禮拜住院,終於能在4日出院,「為了表示誠意,出院第一天就跟大家報平安,預計在明天晚上19時30分於臉書上直播跟大家聊聊天。」

胡志強有中風,心臟病史,日前因感冒久未好轉,加上行程滿檔未好好休息,以致抵抗力下降,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併發肺炎,在醫師建議下轉往加護病房隔離診治;據幕僚表示,經過治療後,胡志強的病情已穩定。

他30日也在臉書PO文抒發近日所感,直言「人生健康像一個帳戶」,有的存款多,有的少,無可厚非,但誰都不能透支,「像我一輩子的工作狂就是透支太多」,最後還是要還,不能拖欠,並藉此呼籲大家不要過度工作,永遠健康快樂,「不要以身為工作狂為榮!」

胡志強昨日則進一步在臉書預告,經過住院三個星期,終於能在4日出院,而住院期間有很多人說想來拜訪,也有人盼自己在醫院直播現況,「但這樣的作法未必妥當,也不會得到醫院的同意」;為了表示誠意,自己將在出院第一天跟大家報平安,預計於晚間19時30分在臉書上直播,跟大家聊聊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